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充分接近F1--移动的F1技术展示橱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8:03  新浪汽车

赛道试驾图库

  结论:移动的F1技术展示橱窗

  终极道路版街车是如何定义的?无非就是超轻量化车身附加暴力的马力输出,而对于法拉利来说无可匹敌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源自于F1的TC控制系统以及60毫秒的换档时间是相对于Porsche GT3最有力的杀伤性武器。430 Sscuderia无疑是Ferrari F1的技术展示橱窗。

赛道试驾图库

  可是这样的叙述仍旧是空洞的,对于超级跑车而言时间是最好的佐证。迈克舒马赫用1分25秒的最快圈速诠释了终极的概念。这和售价1500万,产量仅有399辆的法拉利Enzo在Firano赛道所创造的最快圈速是一致的。 

赛道试驾图库

  430 Scuderia预计将会在今年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售价方面势必会超过300万。目前来自法拉利中国的信息:430 Scuderia的预定状况良好,超出预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