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姆勒计划在印度建立商用车制造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8:08  中国汽车报

图为奔驰卡车图片

  德国戴姆勒汽车公司10月15日称,旗下商用车部门计划在印度建立一家商用车制造厂。

  戴姆勒商用车部门负责人仁施乐称,为寻找具体的合作伙伴以进入印度商用车市场,公司已同多家印度公司协商谈判了几个月。目前谈判已获得实质性进展,短期内将公布具体细节。

  此外,戴姆勒公司还称,计划在俄罗斯建造一家卡车装配工厂,生产梅赛德斯品牌卡车,具体决定将在今年年底公布。目前戴姆勒在俄罗斯的业务主要是整车出口。

  据悉,戴姆勒汽车公司目前积极开拓发展中国家市场。除了印度和中国以外,在巴西,戴姆勒公司已建立了一家生产重型卡车和公交车的工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