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未来五年投资140亿美元用于研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3:20  盖世汽车网

  作者:Joanne

  奥迪首席执行官施泰德Rupert Stadler近日在东京车展上表示,奥迪明年全球销量将力争达到100万辆以上,并将在未来5年投资100亿欧元(约合140亿美元)用于研发。

新奥迪A4惊艳东京车展

新奥迪A4惊艳东京车展
 

  他同时透露,新奥迪A4有可能会成为下一款在印度生产的车型,而于此同时,新奥迪A4将要被一汽大众在明年推出的消息不绝于耳。施泰德表示,目前印度市场虽小,但未来增长潜力巨大。奥迪A6目前在斯柯达在印度的工厂实行当地化生产,并通过进口渠道销售奥迪TT,A8和Q7等车型。

  今年前9个月,奥迪全球销量增长8.3%达74.1万辆,与斯柯达品牌一道是大众集团旗下的两大“摇钱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