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Viano X-Clusive亮相东京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9:49  新浪汽车

梅塞德斯奔驰Viano X-Clusive

  一款车融合活力、运动特性于一身,这或许没什么不寻常的,但奔驰却让这种组合在新款梅塞德斯Viano X-Clusive上变得非同寻常。宽敞的梅塞德斯Viano X-Clusive融合了奔驰公司的“Top of the line ”舒适技术,另外前保险杠、侧裙和散热器格栅也都进行了重新设计。 排气管为铬电镀,车轮为18英寸轻质合金车轮,轮胎型号:245/45。

梅塞德斯奔驰Viano X-Clusive

  但并非所有新配都是装饰件,新款梅塞德斯Viano X-Clusive是唯一一款配备V6的Viano车型。 V6引擎有两款可供选择:排量3.0升的功率为204马力cdi柴油发动机和3.5升的258马力的汽油引擎;这款汽油机被称为M272,能够让Viano 9.5秒完成百公里加速。

梅塞德斯奔驰Viano X-Clusive

梅塞德斯奔驰Viano X-Clusive

  独具个性的皮革座椅(或阿尔坎塔拉座椅),可以以你的想象任意定位。如果喜欢,你也可以选配一个长凳式座椅。新款梅塞德斯Viano X-Clusive平稳、舒适性是由空调控制系统和后轴上面的自调空气悬架来保证的。新款梅塞德斯Viano X-Clusive内饰为核桃设计,明亮的车门把手。内饰颜色可以选配辉煌银或Obsidian黑两种颜色。(海玲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