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铃木概念车PIXY+SSC亮相东京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20:06  新浪汽车
日本铃木概念车PIXY+SSC亮相东京车展(组图)

铃木概念车PIXY+SSC

  新浪汽车讯 铃木概念车PIXY+SSC亮相东京车展。

  1人乘坐的低速移动工具“PIXY”

  “PIXY”是仅供1人乘坐的低速移动工具。其主要特点是:相当于人行走的移动速度、丝毫不会带给人压迫感的卵形车身、柔软的外装材料。

  由于采用了装载了可快速充电的电容器“capacitor”的发动机驱动,因此不会有废气产生。而且,不论在室内还是室外都可行驶。

  据说,“PIXY”有着像电脑鼠标一样可直观的令其移动的操作系统,任何人都可以简单的操作。同时,防冲突传感器和超广角后观察照相机减轻了接触的危险性。特别是,其拥有的柔软的可吸收冲击力材质的车身,可以预防万一。

  外型来说,其采用的即使在繁华的街道和人潮拥挤的闹市也不会给人带来压迫感的卵形车身。大型的前车窗可以以开放、关闭两种方式行驶。而且,由于车身使用了提取自植物的聚氨酯,制造过程中降低了二氧化碳的污染。

  可直接放入“PIXY”的轻型汽车移动单元“SSC”

  “SSC”是可与仅供1人乘坐的低速移动工具“PIXY”直接合体和连接的,可作为汽车易懂的轻型汽车移动单元。车如其名,是以共同使用为前提设计的。合体后,“PIXY”不仅可以低速行驶还可以向汽车一样移动。

  就尺寸来说,“SSC”是可前后放入两个“PIXY”的轻型汽车设计。

  动力采用的是燃料电池系统。作为辅助能源,车顶和车窗还装备了太阳能电池。以环保自夸。被充电的电力,不仅可供“SSC”使用,还可对“PIXY”进行快速充电。

  车体采用了带有分解、净化大气中NOX的作用的外板,并使用植物树脂。同时车身还使用了不易污浊的酸化钛涂料修饰层。

  特别是,除了“SSC”以外,还有跑车型的“SSF”和船型的“SSJ”两种设计,可以使用各种生活使用需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