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小型概念车NV200van亮相东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9:39  新浪汽车
日产NV200van小型概念车亮相

日产NV200van小型概念车亮相 更多现场图

  新浪汽车讯 10月24日,第40届东京国际车展在日本千叶市幕张会展中心正式对外开放。日产汽车公司在现场发布了一款NV200小型van概念车,该车是由日产在日本的设计中心和日产欧洲设计中心(位于伦敦帕丁顿)共同研发设计出炉的。并将在东京10月车展上做全球亮相。这款概念车传承了日产一月底特律展车展出多功能商用车特质的小型商用车。

  日产创新部副总裁兼首席设计师Shiro Nakamura表示:“轻质商用车有着它独特的职能功效,我们有千万个理由把其设计成满激情的车型。NV200是一款在运用中体现其美学价值的功能型车型;是一款功能十分优越的交通工具,是一款充满激情的车型。”

  该车最吸引人的地方为其贮藏箱,当车辆停下来的时候,这一贮藏箱可以从该车的承载区域伸出来。随着贮藏箱的展开,原来的存放贮藏箱的地方就可以当成移动办公室使用。 并拥有‘wet’ 和‘dry’两个贮藏区域,还可以根据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而做出调整。当车辆行驶的时候,其储藏箱就会被封闭在承载区域内,但是当抵达目的地的时候,储藏箱就会向后滑出承载区域。由于这一贮藏箱上抽取式的,因此原来的承载区域就可以充当移动办公室,为了能够靠近电脑桌,前排乘客座椅可以自由向后旋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