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370Z将推敞篷版 明年纽约车展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08:39  新浪汽车

日产370Z将推敞篷版

  加利福尼亚圣莫尼卡--日产尚未正式发布其全新的2009款日产370Z Coupe,国外某汽车媒体就已经提供了关于其2010款日产370Z敞篷车的细节资料。

  与采用了一个可收回硬顶的英菲尼迪G37敞篷车不同,这款未来的370Z敞篷车将采用一个电动操控的软顶。这个织物车顶可能会使这款新的370Z敞篷车在价格上不会有过高的提升,而且更为重要的是,它不会令这款新近推出的小型Z车型花费购买者任何不必要的支出。这款新的第六代Z车型的轴距缩短了大约4英寸,因此对于这款敞篷车而言非常有必要降低其车身重量。


日产370Z将推敞篷版

  这款370Z敞篷车预计将会与370Z Coupe共用一款动力传动系统,很可能是同样的3.7升的日产VQ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之前已经为英菲尼迪G37 Coupe和轿车车型提供过动力。与G系列一样,日产将为2010款370Z敞篷车提供一款7速的自动变速箱和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尽管G37今年以G37x的形式增加了一款全轮驱动车型的选择,但是370Z将继续只采用后轮驱动系统。

  2010款日产370Z敞篷车将于明年初在2009年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