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日产370Z官方照曝光 将在洛杉矶车展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09:37  新浪汽车

全新日产370Z官方照曝光

  新浪汽车讯 日产新一代Z系列跑车370Z Coupe将在下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全球首发,明年初开始接替现款350Z(参数配置 图库)打拼双座跑车市场。首代日产Z系列跑车为1969年上市的240Z,代号Z33的现款350Z于2002年上市销售,350Z以靓丽的外形设计和行云流水般的动力输出赢得业界好评,获得多项大奖。


全新日产370Z官方照曝光

  或许是现款350Z的设计过于优秀,新一代的外形设计明显对现款的继承多过创新。新车的前后悬、轴距和车身总长相比现款更小,因此整备质量有望得到降低,操控灵活性有所提升。壮硕的轮眉降低了370Z的视觉重心,令整车看上去更有动感,经典的掀背尾门得到保留,新颖的鲨鱼鳍式前后大灯为370Z注入了生气,LED示廓灯将列为标准配置提供。现款350Z因为内饰设计过于单调,用料欠缺质感而受到批评。日产对此进行了特别加强,370Z的内饰材质相信能得到大幅改善,设计和用色也更加前卫大胆。


全新日产370Z官方照曝光

  全新370Z与英菲尼迪G37 Coupe共享平台,新研发的3.7升VQ37VHR V6发动机也与其共用,这是370Z相对现款最重要的改变。这台发动机配有VVEL可变气门升程系统,配备G37的峰值输出分别达到330 hp和366 Nm,预计供应370Z的版本会将输出调得更高一些,预计为350 hp。变速箱除了六前速手动和全新研发的七前速自动外,预计双离合器变速箱和方向盘换挡拨片也能加入选配清单。

  日产对370Z寄予厚望,在日产的车型中,370Z的性能将仅次于战神GT-R,目标竞争对手定为保时捷Cayman和宝马Z4等强悍的德系跑车。370Z路试时也常有保时捷Cayman S和宝马Z4 M Coupe伴其左右。(李瑞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