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品牌诞生周年 神秘1.8T即将登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4:1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7年10月24日,荣威在近千名观众的陪同中,度过了自己的一岁生日,作为一个出生在“诸侯割据”时代的新生儿,成长的道路上磕磕碰碰是避免不了的,但一年以来,荣威所跨出的每一步都异常踏实而坚定,荣威为中国汽车业所贡献的每一个精彩瞬间都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

  现今,已满一岁的荣威,少了一份初来乍到的青涩,多了一份“立足国内,走向国际”的雄心大志。

  瞬间一:2006年10月24日 “品牌诞生,创新传塑经典”

  拥有“世界为我所用”的气魄宏愿的上汽,在全面吸收罗孚75技术核心的基础上,推出了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化品牌“荣威ROEWE”,其标识图案充分体现经典、尊贵的气质,整体形象中西合璧,包蕴自信内涵,充分阐释了上海汽车以自主掌控、自主创新的信念,传承世界先进技术,全新塑造中国的国际品牌的决心和信心。10月24日,其旗下的首款产品荣威750正式亮相。

  瞬间二:2006年11月18日 “北京车展,首次公开亮相”

  在06年举办的北京车展上,荣威750全系列车型首次公开亮相,并创新性地在产品上市之前就发布其“尊荣体验”服务品牌。在荣威平台上自主开发的中强混合动力轿车成为了整个展台的另一个技术亮点。另外,首个在伦敦时装周发布个人作品的华人设计师王巍将其最新个人作品搬上荣威展台,与荣威750的高贵典雅气质相映成辉,成为一场经典与时尚的完美演绎。

  瞬间三:2007年1月31日 “价格公布,树立同级标杆”

  2007年1月31日,荣威750旗下三款产品的市场价格正式发布。荣威750是国内第一款将全新的欧洲S5-Solution整车设计理念,融入从概念设计到最终产品下线全过程的中高级车型。在荣威750上,我们亦可看到许多豪华车才具备的配置与性能。而这个定价着实使荣威750一举成为国内中高级轿车“高性价比”的典范。

  瞬间四:2007年4月22日 “亮相上海车展,尽显东道主气势”

  借助上海车展的国际性,荣威品牌知名度与名誉度得到了一次较大的提升。面积超过1000平米的展台;同台献艺的七辆荣威750及概念车W2;全场最大的液晶电视墙等,使荣威成为世界各大媒体竞相报道的重点,尽显东道主气势。

  瞬间五:2007年8月12日 “牵手斯诺克,具象生活态度”

  为期一周的荣威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在八万人体育馆圆满落幕。荣威此次牵手斯诺克,宏观层面,打开了业界体育营销的新思路。微观层面,荣威与斯诺克是理性冠名的典范具象诠释了荣威品牌理念——倡导优雅、智慧、礼仪、技术于一体的绅士生活。

  瞬间六:2007年8月10日 “销量过万,价格依旧坚挺”

  上海汽车宣布荣威750,市四个月销量累计超过10000辆,并且单月销量在该细分市场V6系列车型的份额位居前三甲。由此宣告中高级车市场 “三足鼎立”的局面已被打破,以荣威750为代表的英系车,已成为中高级轿车市场不可或缺的“第四极”。而荣威750的价格自上市以来在车市降价大潮中始终保持坚挺。

  瞬间七:2007年8月16日 “成为国礼,赢得世界注目”

  2007年8月16日,上海合作组织峰会在吉尔吉斯首都比什凯克举行。作为国礼出使吉尔吉斯的30台荣威750,担当了吉国政府礼宾车的重任,负责护卫迎送参加峰会的各国领导人。其卓越的表现,再次向世界彰显了中国民族品牌日益强大的制造及研发能力。

  瞬间八:2007年9月3日 “3年8万公里,承诺更见品质”

  上海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正式宣布:荣威750质量担保期升级为“3年或8万公里”,荣威750也因此成为目前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上质量担保期最长的产品。专业人士评论,这不只是提升售后服务标准,更意味着中国汽车企业开始真正重视客户价值,力争在产品品质、售后服务等方面与国际同步。

  瞬间九:2007年9月20日 “头文字R, 贵雅亦激情”

  一场被荣威车主爱称为“头文字R”的“荣威驾控巅峰” 在成都、北京、上海、广州相继上演。最终选拔出的仅经过短暂培训的8位荣威车主与国际特技表演大师Bruce Law,用未经改装的原装荣威750,共同挑战了汽车的机械极限,演绎了荣威750的诸多过人之处。

  瞬间十:2007年10月 “再发新车,满足市场需求”

  在荣威驾控巅峰上海站的现场,我们看到了一款神秘车型。经多方打探,我们发现这是款传说中的荣威750 1.8T 车型,据悉此车型会在即将开始的广州车展期间亮相。它会否延续了荣威家族“高性价比”的特征?它成为了荣威车型一周年之际,最大的悬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