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风尚跌入8万区间 4S店全线优惠达8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9:08  网上车市
陆风风尚跌入8万区间4S店全线优惠达8千元

陆风风尚

  据网上车市网站价格检测系统显示,陆风风尚的价格在近日有了比较大浮动。笔者走访了北京市场的4S店,了解到风尚目前有8000元的优惠幅度。以下为具体车型实时最低价格:

[陆风风尚入8万区间 全线优惠达8千元(图)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风尚各款车型的现车还算比较齐全,另外现在购买的话可以全线优惠达8000元,并且赠送全车装饰。如果到店继续谈价,相信还会有更高幅度的优惠。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去4S店看一下。

  风尚作为陆风的一款小型MPV,虽然知名度并不高,但相比竞争对手有着价格优势,品质和性价比表现比较突出,不失为一款经济型商用车。不管在动力还是操控敏感度来讲都比较适中,非常适合那些务实的消费者。

  陆风在月底将会推出第一款经济型轿车-风华,而采用的发动机正是风尚1.6发动机改良版。虽然车型有差异,但搭载相同动力核心的风尚在风华上市前期大幅优惠,也为这首款轿车在今后的发展中铺了路。(范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江铃陆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