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捷FRV明年三月份下线 预计售价7-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09:13  网上车市

  10月15日,华晨金杯在沈阳隆重推出了08款金杯海狮,售价5.98万起。而在上个月,华晨推出了中华酷宝这一自主品牌轿跑车型。据记者得到最新消息,今年四月份的上海车展上展出的骏捷FRV将于明年3月份下线。

                    骏捷FRV明年三月份下线 预计售价7-8万元

   08款金杯海狮上市发布现场,沈阳华晨汽车总裁刘志刚发布了骏捷FRV最近进展,据刘总介绍:“骏捷FRV将会在明年三月份正式下线,这款车型为华晨首款A级车,主要面向于经济型家用家轿市场。

骏捷FRV全方位图

    骏捷FRV的车身造型动感时尚,比骏捷更富有冲击力。这款车的轴距达到2570mm,整车长4180mm,宽1755mm,高1460mm。骏捷FRV采用了华晨全新的A级平台,跟骏捷轴距达2790mm的B级车平台完全不同。骏捷FRV是华晨A级平台上的首款车型。据悉,骏捷FRV将采用的是三菱4G18型发动机,并会配备4速自动变速箱。

骏捷FRV细节图

    而随着华晨产品平台的不断完善,丰富品牌车型范围也是未来发展的主要趋势。骏捷FRV将会是华晨A平台的首款产品,预计售价将在7-8万元之间。希望华晨能延续骏捷的华丽光环,在A级车市场取得好的突破。(范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