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捷国庆后优惠加剧 再接再厉最高降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9:07  易车网
    十一黄金周在恋恋不舍中渐渐远离,车市也着实热闹了一番。此前价格一直稳定的中华骏捷也渐渐有所松动。近日,本站记者在大连万通中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近期该店骏捷全系均有大幅度优惠,据悉,幅度在4000-7000之间。

    另据店内相关人士介绍,除了价格上的优惠以外,近期消费者在万通店内购买任意一款车型,均享受3年6万公里的质保,2次免费保养。

中华NEW价格变动报价表 

     幅 (元)

中华 骏捷1.6系列

4000

 

中华 骏捷1.8系列

7000

黑色OBD除外

中华 骏捷2.0系列

7000

 

 

    骏捷是一款融汇欧洲造车理念,源自宝马血统,得到保时捷技术支持,由中欧专家倾情合力打造的经典家轿。骏捷采用了意大利宾法公司的设计,融西方的动感尊贵与东方的圆润大气于一体,因为外形酷似宝马而被不少车民称之为“小宝马”、“中国宝马”。

    无论是设计骏捷的外观还有内饰,都充满了典型的德系造成风格和理念。扎实的底盘,良好的操控表现。四轮碟刹效果对于制动帮助不小。前后轮独立悬挂,以及ABS+EBD,八喇叭全系列车型音响装备,都让骏捷体现出一种扎扎实实造车的理念。

    笔者短评:尽管骏捷入市时间不长,但是其销量以及影响力使得车市为其一振。笔者认为骏捷如此高的销量来源于其若似宝马的外观,加上其“看上去20万,实际8.98万”的价格优势,使得其在国内车市如鱼得水。如今骏捷再降7000元,无疑将大大提升其影响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