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M3即将面市 骏捷1.8T降价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09:23  网上车市
中华M3即将面市骏捷1.8T降价8000元

骏捷

  据网上车市网站价格检测系统显示,骏捷的优惠幅度已经有了突破。笔者近日走访了北京地区华晨中华4S店了解到的消息称:骏捷1.8T尊贵型一款,现在可以优惠8000元。骏捷1.8T手动档车型目前还未到货,预计还需要一个月左右。而1.8L车型目前现车很全,而且可以优惠3000元。以下是具体车型的实时价格:

  据悉,骏捷1.8T推迟入京大概有半个月以上,而目前北京地区的4S店现在陆续到店的车型也仅有1.8T手自一体尊贵型一款,这款车型也是骏捷最贵的一款。虽然北京地区4S店表示可以优惠8000元,但价格依然还有下调的趋势。

  9月26日,中华M3就将正式上市,预售价在13万元到17万元之间。而这一价格将与定位于家用的中华骏捷1.8T重叠。虽然整体价位没有影响到M3,但对于产品的定位方向,骏捷1.8T的价格难免会让这两个同胞兄弟起争端。

  目前正处于十一购车黄金周,但目前还没有多少热销迹象,很多消费者在这期间选择了观望。而商家也似乎要打破潜规则,都非常安静。对于骏捷这款车,月初时的价格还很平稳,现在已经开始出现下滑迹象,是沉不住气还是借题发挥?消费者可以观望几天再考虑出手。(编辑 任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