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方礼包可折现 骏捷最大现金优惠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8:04  网上车市

官方礼包可折现 骏捷最大现金优惠8000元 图1(图)

    为答谢新老客户,华晨汽车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盛‘四’庆典 万元回馈”的主题活动回报消费者。凡即日起购买中华尊驰、中华骏捷的用户,均可在店面获得价值一万元的礼包,内有车辆美容,保险,配件等服务内容。
    
    那么各4S店的执行情况如何呢?网上车市从北京地区4S店了解到,各家此次优惠礼包的解释不尽相同。大部分经销商表示万元礼包是针对尊驰车型的,而骏捷车型只能享受6000元的礼包优惠,只有个别经销商表示骏捷也可享受万元礼包。

官方礼包可折现 骏捷最大现金优惠8000元 图2(图)

    在问及礼包是否可以折现时,所有经销商均表示骏捷1.6L、1.8L车型均可享受6000元现金优惠。目前1.6L舒适型与1.8L各车型现车充足。而1.8T车型只有自动豪华型,仅在部分经销商处有现车销售,而且可以享受8000元的现金优惠。至于骏捷其他车型则很难在北京市场上见到了。
    
    骏捷是一款融汇欧洲造车理念,源自宝马血统,得到保时捷技术支持,由中欧专家倾情合力打造的经典家轿。骏捷采用了意大利宾法公司的设计,融西方的动感尊贵与东方的圆润大气于一体,因为外形酷似宝马而被不少车民称之为“小宝马”、“中国宝马”。
    
    骏捷1.8有舒适型和豪华型两款,豪华型比舒适型加了天窗和真皮座椅,其他的配置几乎没有太大改动。这两款车均采用三菱的4G93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0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65N•m/5000rpm,1415kg的整车质量依然没有影响骏捷的动力性。

    上市年余的骏捷,在经历长期的产能不足的困扰后,终于实现了现车供应,并出现了官方大幅度的优惠。对于这款轿车有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考虑出手了。(编辑 李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