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狮跑到店实拍 城市运动感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9:23  网上车市

狮跑实拍(图)


    狮跑是起亚汽车在全球汽车厂家中较早推出的融合轿车、MPV和SUV等车型功能于一体的交叉型城市越野车。作为起亚最为畅销的车型之一,进口狮跑自2004年进入中国以来,已建立较好的口碑。而本月25日即将上市的国产狮跑则是更受关注。今天我们在它上市的前夕,前往4S店对它进行了实车拍照,希望能对关心它的网友们了解这款车提供一些帮助。
    
    一、外观

狮跑实拍(图)


    国产狮跑从外观上来说基本上继承原型车的风貌,国产狮跑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50毫米、1840毫米和1730毫米,室内空间采用了双色内饰(棕色/米色)、镀铬金属件,四幅式方向盘还配备了音响控制系统。在舒适性配置上,狮跑保留了起亚汽车一贯以来配备齐全的特点,车载指南针、自动恒温空调、带MP3功能的前置6碟吸入式CD、USB接口、电动折叠外视镜、后窗电动雨刮器等一应俱全。内部空间组合方面,国产狮跑后排座椅可按6:4的比例分离折叠,整车座椅组合方式达到6种,第二排座椅放平后,后备厢容积达到了1886L。

狮跑实拍(图)


    东风悦达起亚针对国人对于SUV的口味,对国产版本的狮跑做出了一些改进,与稍早时进口的狮跑不同,国产版本的狮跑拥有设计更简洁的中网与大灯,整体风格更加偏重轿车化,符合这款产品城市SUV的市场定位。外扩的轮眉与双排尾喉则为这款小车带来了运动气质。在内饰设计上,国产狮跑与进口版本基本一致,漂亮的仿金属装饰件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二、内饰

狮跑实拍(图)


    狮跑的中控板没有采用恶俗的仿桃木装饰,而是钛金属色饰板;采用电动门窗,且玻璃升降按钮上有夜景照明功能,地图灯总成座上还集成了电动天窗开关和眼镜盒,很方便;6碟CD音响,采用的是前面板吸碟设计,换碟比起CD换碟器后置行李箱中的布置要方便得多。

狮跑实拍(图)


    作为一款城市SUV,国产狮跑自然会拥有一流的多功能性。667升的后备箱可以最大增至1886升,同时车内座椅可以根据车主需要变化出6种不同的组合方式。这样可以方便车主放入车内一些超长或是超宽的物件。
    
    三、动力系统

狮跑实拍(图)


    动力上,国产狮跑有2.0升及2.7升两种排量选择,前者为直列四缸发动机,同时也是起亚最引以为傲的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184牛?米,安全性能上,国产狮跑采用了高刚性一体式车身设计,加强了车身前、后方碰撞缓冲区量,还在车门内配置了防撞钢梁。同时,国产狮跑还配备了包含6安全气囊系统、ABS防滑刹车系统、EBD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电子安全系统。(范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