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奔驰C级进口中国 即日开始接受预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8:13  新浪汽车
全新奔驰C级进口中国即日开始接受预定(图)

全新奔驰C级

全新奔驰C级进口中国

  新浪汽车讯 期待已久的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即将在下月登陆中国市场,先期采用进口方式引入的车型为C 200 K时尚型(AVANTGARDE)和优雅型(ELEGANCE)、C 280时尚型(AVANTGARDE),分别满足中国的年轻精英用户对于运动与时尚、豪华与舒适的个性需求。从即日起,全新一代C级轿车开始接受客户预定。

  全新一代C级轿车针对现代年轻消费者日趋个性化的品位需求,发挥了更符合未来趋势、充满动感元素的设计想象力。梅赛德斯-奔驰首次将不同设计的“前脸”(散热器格栅)应用于同一车型系列,为C级轿车打造出风格迥异、彰显自我的两种个性——水平叶片和镶嵌于散热格栅中的三叉星徽将“时尚型”的运动特质跃然突出;而借鉴了S级特征的三维轮廓的高光泽叶片式设计以及人们熟悉的竖立于车头的奔驰车标,则使“优雅型”流露出消费者更重视舒适与豪华的驾驶理念。并且,楔形前端设计,显示出全新一代C级轿车卓尔不群的敏捷特性,传递出年轻一族积极活跃,追逐梦想的激情与创意。

  内外兼修,注重生活品质,强化综合素质成为新一代年轻人完美人生的不懈追求。全新一代C级轿车, 同样力求形式与内容的和谐统一。登陆中国市场的全新一代C级轿车,不仅外观采用最前沿的设计理念,更将诸多尖端技术纳于其内,还特别针对中国用户对于驾驶感受具有更高需求的特点,在操控性和舒适性配置上都进行了特别的选择。其中,全新开发的智能敏捷操控系统AGILITY CONTROL组件的应用,实现了在车辆行驶过程中根据行驶状况自动调整阻尼力,从而带来更直接的路面感和完成最佳的舒适性调配,确保C级车具有精准的操控能力,带来灵动、敏捷而又舒适的综合驾驶体验。而新一代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此次又一次作为标准配置安装在全新一代C级轿车中,则确保了C级轿车享有这一级别车型最高的安全性。在采用六缸发动机的C 280车型上,梅赛德斯-奔驰还特别将独有的7G-TRONIC(七速自动变速器)、最新开发的COMAND APS多媒体系统、智能照明系统等作为标准配置,使中国C级轿车的用户拥有奔驰S级轿车的豪华配置享受。另外,值得一提的是C 200 K采用了梅赛德斯-奔驰进一步开发的四缸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提升了13%和18%,而综合油耗却降低了6%。

  此次上市的全新一代C级轿车已经是C级车第四代全新车型了。在梅赛德斯-奔驰家族中,C级轿车历来具有不可忽视的地位,在设计之初便享有了梅赛德斯-奔驰的特别宠爱:为了给更多年轻用户打造一部兼具豪华品质和驾驶感受双重属性的座驾,在将家族的豪华、优雅与安全基因进行保留之余,梅赛德斯-奔驰开发出了车身更加紧凑、线条更富有活力、更注重操控感受的C级轿车。25年前,这一为世人惊叹的新级别车型的出现,证明了梅赛德斯-奔驰在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一贯特有的高标准同样可以在紧凑车型上实现,也淋漓尽致地表达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特有的年轻活力。而C级相比更高级别豪华车更易接受的价格,则使年轻成功人士“拥有自己的奔驰车”的梦想得以轻松实现。因此,C级轿车在问世后即风靡全球,25年中售出约600万辆,成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最畅销车型之一,并在全球中级豪华轿车细分市场始终处于领导地位。

  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以最佳的动力匹配、灵敏的操控感、最恰当的舒适性、最高标准的豪华配置,实现了各项考量的完美统一,综合实力在同级别中无可匹敌。

  值得一提的是,梅赛德斯-奔驰一贯致力于植根中国长期发展,在11月份向中国市场进口并销售有限数量的新款C级轿车的同时,C级车的国产化进程也正在顺利推进。北京奔驰为明年春天国产C级轿车上市的准备工作也在如期进行中。可以预见,C级风潮将势无可挡,国内中级豪华轿车细分市场将迎来全新竞争格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