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北京经销商启动蓄电池免费检查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5:02  新浪汽车

  近日,从北京森华丰田4S店获悉,2007年丰田服务节——蓄电池免费检查活动将于10月中旬全面启动。主要是为丰田用户提供车辆的季节性检查和保养服务,藉此进一步展现一汽丰田“专业对车,诚意待人”的售后服务理念,同时,本届服务节还将通过蓄电池免费检查等方式,给予消费者更多实惠。尤其是森华为了本次金秋服务节还精心设置了抽奖环节,奖品设有加油卡、铁观音头枕、啤酒、可乐、车型鼠标、纳米擦等,精彩纷呈。可谓正好呼应了其服务节口号:“您,值得我们付出更多”。

  森华丰田表示,之所以在此时间开展本次服务节,主要是考虑到很多车主在国庆黄金周期间驾车远行或者将车辆长时间闲置,节日过后,车辆又将肩负起频繁的日常出行之需。另外,车辆刚刚告别了夏季炎热和雨水浸蚀的考验,逐渐进入冬季低温、寒冷的漫长使用历程,因此,对车辆进行及时、全面的检查和相应的换季保养是很重要的。

  很多车主都认为蓄电池是一个很简单的配置,平时也不太注意维护保养,其实在汽车的日常使用中,蓄电池也是最重要的部件之一。因为在现代汽车上,使用了大量的电子设备,蓄电池工作不正常,将影响它们的正常使用。正是基于这个因素考虑,此次活动的检查保养项目主要以蓄电池检查为主,同时还覆盖玻璃清洗液、火花塞、雨刷器、轮胎等方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