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周车市销售火爆 F3白金版凸显实力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0:39  新浪汽车

  今年“十一”黄金周的车市,继续延续着9月底的火爆势头。但 “十一”车市“热”得不均,黄金周前推出的新车以及十万元以下的经济型中级家轿备受消费者青睐。

  中级家轿展现优势

  “十一”黄金周期间,家庭消费能力充分体现出来。从各大车市的情况来看,家用轿车在众车型中占据了压倒性优势,其中又以6-8万元的经济型轿车最受欢迎。

  上海黄金周期间反响热烈的8万元以下的实力型中级车型主要有比亚迪F3白金版、奇瑞A5等。9月初刚刚上市的F3白金版,作为比亚迪1.6L车型的升级版,高配低价的性价比优势,在上市之初就已受到众多消费者的追捧。而国庆节“黄金周”也成了比亚迪汽车打响这款新产品的第一战役。据了解,F3白金版销售势头极其火爆,仅9月30日单日发车就超过1600台。截至9月30日,比亚迪9月全国销量已经售出13000多辆,节后提车的预定客户也已达到了3000余人。

  两厢车实力比拼:活力、安全、运动、空间

  F3R

  F3R是中国第一款自主品牌A级两厢车。F3R凭借长4325mm、宽1705mm、高1490mm的外形尺寸、2600mm的轴距以及360L的后备箱容积,还配装三菱4G15S发动机,拥有78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34N?M/4500rpm的最大扭矩。同时,F3R底盘最小离地距离达到170mm,增强了车辆的通过性。首批上市的F3R有休闲型、活力型和时尚型三款车型,价格区间定在59800-81800元。

  凯越HRV

  凯越HRV长4308mm、宽1725mm、高1535mm的大车身,连同长达2600mm轴距,配备有前排双安全气囊、前后排三点式安全带、ABS四轮防抱死制动系统、发动机防盗锁等。采用进口1.6l TWIN-TEC发动机,全电脑控制的点火系统,最大功率为7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2N·M/4000rpm。

  Polo 劲情

  Polo劲情在外形上没有太多的变化和亮点。造型风格上举手投足当中散发着运动的气息。Polo劲情、劲取的空间利用率非常高,内部空间设计实用、宽敞,尤其是在前后排头部空间和前后排腿部空间上占据明显优势。

  日产骐达

  骐达是颐达的两厢车,轴距为2600mm,长、宽、高分别为4205mm、1695mm、1540mm,在同级车里并不算很大,但内部垂直和横向空间很大,成为其产品的一大亮点。

  以上四款车分别代表了两厢车的四种性格,都具备各自的独特卖点,会支撑其持续稳定的销量。

  比亚迪金秋“2+2”免费体验活动火热进行中

  比亚迪汽车于9月23日-10月14日在全国范围内举行“悠游华夏,服务随行”——金秋“2+2”免费体验活动火热进行中,凡是比亚迪汽车F3车系用户均可参加这两项活动。

  金秋“2+2”免费体验活动的前一个“2”是指两次免费检测,比亚迪汽车将为长假出游顾客提供节前和节后两次必要性的免费检测,同时还将提供免费的F3技术咨询;后一个“2”则是指两个参与性、服务性很强的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