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三款蓝驱技术SUV明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8:00  京华时报
奔驰三款蓝驱技术SUV明年上市

奔驰新款蓝驱技术SUV

  梅赛德斯-奔驰将于2008年推出三款装配V6发动机的BLUETEC (蓝驱技术)SUV,即R320BLUETEC、ML320 BLUETEC和GL 320 BLUETEC。三款SUV的最大亮点是都装配了BLUETEC和AdBlue喷射系统。

  BLUETEC是戴姆勒-克莱斯勒一直引以为豪的排放控制绿色技术,此项技术能够有效减少柴油发动机排放,尤其是氮氧化物的排放。BLUETEC配备的设备还包括一个氧化催化装置,这个装置可以减少一氧化氮、未燃烧的碳氢化合物的排放,同时还包括一个颗粒过滤器。

  R 320 BLUETEC装配了155千瓦/211马力的V6发动机,最大扭矩为540牛·米,后轮驱动版本(舒适型旅行SUV)的油耗仅为7.8升柴油/100公里,全时全轮驱动版本也同样具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平均油耗为8.2升/100公里。(关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