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TT进化 向S演变 TT-S敞篷车现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9:12  新浪汽车
图为奥迪TT-S
图为奥迪TT-S

图为奥迪TT-S
图为奥迪TT-S

  还是在纽伯格林的赛道上,我们看到了TT进化的身影。将在不久亮相的TT-S敞篷车终于路出了他的冰山一角。前进气格栅上的“S”已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一款更倾向运动的跑车就此诞生。

  TT-S无疑带有很多S车型特有的基因,前保险杠下的空气动力组件,夸张的进气孔,还有几条硬朗的折线造型,使TT-S比原来的车型多了几分的凶悍。后部两端的排气管增加为两个,替代了原来的两端单排气管。显然,TT-S需要更强劲的视觉冲击。

  这款第二代TT在动力方面也得到了升级,奥迪希望它能够与保时捷Cayman S和宝马的Z4相抗衡。

  目前,TT-S的动力总成仍然是个谜,但据推测很有可能搭载S3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输出300匹马力。

  除了TT-S以外,奥迪很可能已经着手开发性能更强的TT-RS车型。(小石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