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向往蓝天--试驾雷诺风景II(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09:51  新浪汽车
向往蓝天--试驾雷诺风景II(组图)(5)

打开掀背式后门展示后备箱空间

后排座椅放倒后腾出大量空间

  行驶过程中,最大的体会就是风景II在降噪方面的优势,尤其是发动机声音不高,行驶过程中车内甚至比一些高档日系车还有宁静,即使打开窗户,也听不到太大的发动机声音。动力方面我不想着墨太多,风景总是温柔的前行,油门踩多踩少,得到的反馈差不多,风景配备的2.0升16汽门发动机和其他法国车一样,也属于高转速发动机,每到接近3000转时才会加档。挡位的切换比较平滑,同样是舒适优先。以这个车1.6米的高度,弯道时的侧倾程度完全可以接受。我驾驶此车的时间不长,城市和郊区路况综合起来,油耗大致在百公里12升以下。总之,激烈驾驶不是他的长项,一家人坐在车内,其乐融融的聊天,欣赏周围的“风景”,才是更重要的。

  安全性是风景II的王牌,主动安全方面,风景配备Bosch 8.0 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和带自动激活危险警告灯的紧急制动辅助系统(EBA)。 被动安全方面,风景能够充分吸收碰撞中产生的能量,把驾驶室变成可保护乘客免受机械部件侵入的逃生空间。配备两个分层开启的前气囊、两个侧气囊和两个帘式气囊。欧洲NCAP的5星级安全评价就是这些安全性的见证。


前排副座上的把手,既可供后排乘客使用,也可以借助它方便的把座椅放倒

后排座椅边上的把手,同样是用来移动座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雷诺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