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向往蓝天--试驾雷诺风景II(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09:51  新浪汽车
向往蓝天--试驾雷诺风景II(组图)(3)

无处不在的储物盒

  仔细看一下,少了点什么,又好像多了点什么。最明显的就是手刹不见了,有不少豪华车的手刹改为左侧踏板,而风景的手刹在方向盘左侧,按住按钮再拉动扳手可以操作,不过智能系统可以打理一切,一起步手刹自动解除,车停稳又自动开启。点火开关也是按钮的形式,不过还是需要钥匙的,我刚拿到这个“钥匙”的时候吃了一惊,这哪里是钥匙,分明是张卡片,车内点火开关下方有个插槽,将这卡片插进去,才可以打火,这一独特的设备,和饭店倒是同一路子。


电子手刹同样设计巧妙

  实用的东西都在一眼看不到的地方,储物空间多得让人惊讶,我不完全的列举一下,每个座位下都有抽屉,脚下揭开盖子也是储物槽,转向柱左边手刹之下还有个手套箱,车门扶手上带盖的小储物盒可以放手机,前排座椅中间的扶手箱非常深,零七八碎真能装不少东西,而且分前后两部分。扶手箱上面有个把手,拉着它可以轻松的将扶手箱前后滑动。


六碟CD盒在驾驶席下面

简洁的中控台,按钮没有密集的摆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雷诺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