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RiN概念车将亮相东京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09:49  新浪汽车

丰田RiN概念车

丰田RiN概念车

丰田RiN概念车

丰田RiN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即将在东京车展发布的这款丰田RiN概念车看上去很像高尔夫球车。丰田的设计师有意让RiN概念车透出舒适、健康、平静和自然的感觉。

  RiN概念车特意将车窗做成绿色,据丰田设计师解释,驾乘者的皮肤颜色会因此更好看。透过绿色玻璃,驾乘者也可以看到更漂亮的景色,绿色玻璃还有隔绝紫外线等有害光的能力,使车内更明亮。RiN概念车的设计目的是让车主感到环境的和谐,使用大型侧滑门、低矮平整的地板和大面积球状玻璃让驾乘者倍感清新自然,舒缓生活和工作的压力。车内的加热座椅可以保持恒温,氧气含量自动保持恒定,还有精确的湿度控制装置,座椅等部件都是严格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可以保证长时间舒适乘坐,这就是丰田宣称的“健康”。

  丰田RiN概念车的设计灵感来自日本雪松,这是一种高挺的锥形树木,不仅可提供宝贵的带有香味的木材,还象征着健康和坚韧不屈。(Kevin Lee)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