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共享全球资源 长丰猎豹CS6呼之欲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00:22  新浪汽车
共享全球资源长丰猎豹CS6呼之欲出

长丰猎豹CS6即将下线

  近日,据内部人士透露,为了确保长丰猎豹CS6以最佳状态上市,在长丰汽车永州基地里,来自意大利、韩国、德国、日本等国家的专家和技术人员正在做最后的调试和改进。

  据介绍,在这支“国际纵队”中,来自德国Sule(舒勒)公司的专家,主要负责猎豹CS6工程的自动化整线控制的设备安装,调试和连接;意大利宾利法尼纳公司的技术专家负责对猎豹CS6车型的内饰、车身等进行进一步的完善;来自韩国宇信的技术专家们则进行着焊装车间对夹具、主线焊装控制系统、机器人、包边机等设备调整的工作;还有日本荻原公司的技术人员……他们虽然来自不同的国家,但都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精神,协同长丰汽车的工作人员为新车的全面上市紧锣密鼓地工作着。

  据了解,猎豹CS6作为国内首推的都市纯正SUV,在整车设计上,采用了V系列平台,“主控式全驱”系统,采用了德国博世高压共轨发动机,外观和内饰则均由意大利宾利法尼纳公司主持设计。同时猎豹CS6还应用了伊顿锁止式差速器及电动分动器、米其林为其量身打造的新型绿色环保轮胎。

  相关专家认为,猎豹CS6是在共享全球资源基础上设计的新型纯正都市SUV,从技术和配置上,为中国SUV树立了一个新标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丰猎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