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集团将在日本建研发中心 5年推30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 09:28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10月12日专电(记者 王金涛) 记者从重庆长安汽车集团公司了解到,长安集团将在国外建立多个研发机构,其中包括在日本建立整车研发中心。此外,从2006年开始,长安还将在5年内推出30款新车

  长安集团总裁徐留平说,中国离日本很近,经济联系紧密,文化有相近之处。长安集团经过慎重研究,决定充分利用日本的科技资源,在日本建立汽车整车研发中心。

  根据长安集团的计划,2006年到2010年,长安将陆续投入120亿元用于产品研发,并在未来3年里陆续推出30款整车产品和12款发动机。到2010年,长安产销汽车将达200万辆,其中自主研发的汽车将达120万辆。

  截至目前,长安集团已建立了重庆、上海、欧洲三个研发中心,拥有3000人的研发队伍,先后搭建了六大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平台,相继推出了自主研发的6款概念车和10款整车产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