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207CC明年进中国 入门级车型预计售2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7:56  京华时报
标致207CC明年进中国入门级车型预计售22万元

标致207CC

  近日,记者从标致中国处确认明年标致207CC将进口到国内进行销售。作为206CC的替代车型,该车已经于今年在国外上市,入门级车型的起价为14795英镑(约合人民币22.63万元)。目前进口206CC在国内售价为26万元左右,预计207CC的价格将略高于此。

  作为一款小型硬顶跑车,标致207CC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037毫米、宽1972毫米、高1397毫米,轴距为2540毫米。207CC采用两段式折叠硬顶,无需手动不需掀背门,轻按按钮25秒后就可开启。207CC可搭配三种发动机,以及运动和GT两种内饰。其中120马力1.6升汽油发动机的综合性能比上一代206CC搭载的同排量发动机更优异,百公里综合油耗约为6.49升。第二款发动机为150马力的1.6升THP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另外还有一款1.6HDi柴油发动机。

  目前标致207CC已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的生产线开始投产,年产量预计为6万辆。(鄂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