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也打促销牌 购卡罗拉即赠五国八日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8:48  易车网

    无论是车市价格变动有多激烈,似乎丰田也很少参与其中,即使赶上金九银十的车市黄金月,价格也一直保持坚挺。近日笔者走访杭州某一汽丰田4S店, 经销商针对旗下车型卡罗拉有了一定的优惠活动,自10月9日至11月31日,凡预定卡罗拉任意一款车型,均送价值万元的五国八日游,这对于丰田本身来说也是史无前例的优惠了。

卡罗拉

指导价

优惠幅度

1.6L GL手动型

13.28万

订车送价值万元5国8日游

1.6L GL自动型 14.48万 订车送价值万元5国8日游
1.8L GL-i手动型 14.48万 订车送价值万元5国8日游
1.8L GL-i自动型 15.48万 订车送价值万元5国8日游
1.8L GLX-i手动型 15.68万 订车送价值万元5国8日游

1.8L GLX-i自动型

16.68万

订车送价值万元5国8日游

制表:易车杭州

    卡罗拉舍弃一味追求光滑圆润的车身造型,增加了不少棱角,尤其是车头部分很有雕塑感,隆起的发动机罩更加厚实。从侧面看,卡罗拉的车身下半部较高,侧窗呈扁平形状,上扬的腰线使整部车更显得有冲劲。拉长的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隆起的车标向后慢慢地淡化与车头融为一体,两旁大角度倾斜的前大灯看上去颇具时尚感,同时也增加了不少锐气。

    卡罗拉4540mm的长度比花冠增加10mm,在高度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宽度增加55mm,轴距依然保持2600mm的水准,车身加长后,最大受益者还是驾驶者。由于A柱的位置更靠前,前排乘员的视野更开阔,宽大的风挡玻璃和天窗让人感觉车内很透亮。平坦的地板则使后排乘客获得更大的腿部活动空间,乘坐舒适性自然也因此得到提高。

    卡罗拉使用2ZR发动机最大的改变在于进气气门与排气气门同时装配了VVT-i系统,这可以让其在行驶状况不断变化的情况下,随时调整对气门的控制,以便提供更多的灵活性,从而使发动机燃烧效率及其稳定性都得到很大改善,不但大大提升动力性能,还可实现低油耗、低排放的目的。

    若是时间足够充足,又对卡罗拉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是个不错的购车机会,还可以顺便旅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