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众泰2008升值不加价冲入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 11:12  新浪汽车
新众泰2008
新众泰2008
新众泰2008
新众泰2008

  新浪汽车讯 没有刻意的预热炒作,没有举办大型的上市活动,众泰集团的全新改款车型——新众泰2008于九月底迅速登陆全国市场,升值不加价正式对外销售。

   新众泰2008价格表
   排量    配置    价格  单安全气囊  双安全气囊


   1.3L    经济型 46900  48400   48900
           标准型 49900  51400   51900
           时尚型 53900  55400   55900

   1.5L
 (1.6L)  标准型 56900  58400   58900
           时尚型 59900  61400   61900

  新众泰2008在继承原款车型的个性化外观设计、人性化配置、充沛动力、良好的越野通过性、全方位主被动安全防护和精湛工艺等特点的同时,又通过引进、消化、吸收和创新,对整车进行了上百项的技术升级。全新的欧式进气格栅营造了一种尊贵的视觉氛围,明亮的徽标在两翼镀铬的衬托下具有飞翔的效果,诠释了众泰汽车“创造快乐的汽车生活”的品牌理念。流线型腰线与黑色大包围、一体成型的保险杠刚柔并济,风格优雅。内饰采用了以浅蓝色为主的双色调设计,营造出了时尚动感的车内氛围。一体成型深色仪表台经使用深色凹纹的无反光处理,保证驾驶者不受光线折射影响;中控台新型圆柱型旋纽既美观、又便于操作。

  新众泰2008搭载三菱高性能1.3L、1.5L和1.6L 16气门发动机,兼顾了经济性和动力性,在国内经济型轿车中超然出众、动力澎湃,油耗低,排放达到欧III标准。

  可以看出,新众泰2008与原车相比,有着较大的提升,更为经济实用。而相同的售价,更增加了其在同档轿车中的竞争优势。作为一款刚入市不到两年的整车产品,众泰2008至去年初上市起,就凭借“时尚个性、经济实用和高性价比”的理念,取得了良好的市场表现,今年来销售更是一路走高。本次新车推出时,众泰汽车抛弃各品牌厂家一贯采用的大型上市活动,而是真真切切的把产品做好、做精、做优,用实惠的价格把产品实实在在的推到消费者面前。可以说,这是众泰汽车“务实、诚信、创新”精神的体现,更是对消费者的负责和关爱。

  在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在诸多品牌大打价格战的同时,众泰汽车另辟新路,坚持产品致胜,适时以原价向市场推出力作新众泰2008,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也必将引起市场良好的反应和表现。在前段时间的济南、郑州等地车展时新众泰2008的提前展示,也是得到了当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和认可,虽然当时价格尚未公布,但是仍不影响消费者对新众泰2008的热宠,现场下订单者众多。

  新众泰2008是众泰集团为消费者量身定做的改进和升级,是一款能让大家“买的起、用的起”的精品车型,凭借高性价比优势和务实诚信的造车理念,相信新众泰2008定会成为同档轿车中的消费者首选产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众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