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阁旅行版概念车亮相法兰克福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0:38  新浪汽车
雅阁旅行版概念车亮相法兰克福车展(组图)

图为雅阁旅行版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然这仅仅是一部概念车,但是证明本田有意发展新一代雅阁旅行版。本田也放话出来说已经将雅阁旅行版的上市日期定在明年中期。

  法兰克福本田展台上的这部雅阁旅行版概念车的确是很漂亮的设计,特别是尾部的线条既雅致又充满运动味,整体向后微微翘起,甚至透出几分性感。但这个尾部总让我们想起阿尔法罗密欧。这部概念车仍保留了新一代雅阁轿车的神韵,加大了轮距和车宽以改善座舱空间和操控性。

  如果旅行版雅阁实现量产,它的动力系统配置应该与轿车版相同,2.0升和2.4升两台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一台2.2升直列四缸柴油机。或许我们可以在日内瓦车展上看到正式量产的旅行版雅阁吧。(Kevin Lee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