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C63 AMG旅行版曝光 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8:18  新浪汽车

奔驰C63 AMG旅行版

奔驰C63 AMG旅行版

奔驰C63 AMG旅行版

奔驰C63 AMG旅行版

  新浪汽车讯 这是奔驰将在法兰克福车展首次发布的C63 AMG旅行版,这些官方宣传照近日被欧洲专业汽车刊物抢先曝光。

  这部C63 AMG旅行版将是新一代奔驰C级最强大的型号之一,车头纵向布置了一台6.2升V8 AMG高性能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457 hp和599 Nm。看似笨重的车身,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却仅需4.6秒,仅比AMG四门轿车版慢了0.1秒,极速仍被电脑限制在250 km/h。外形方面,新车配备了全套AMG高性能空气动力学组件。(Kevin Lee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