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代奔驰SLK曝光 预计2010年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07:34  新浪汽车
第三代奔驰SLK曝光预计2010年亮相(图)

第三代奔驰SLK曝光

  新浪汽车讯 现款奔驰SLK在2004年首发,在年初进行了中期小改款,接下来则是为全新一代做准备。首代SLK从1997年推出至今销量已突破50万辆,对紧凑型豪华Roadster而言,这是一个非常杰出的销售成绩。

  新一代奔驰SLK将用C250 CDI 配搭的那台2.2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担任主力,峰值马力输出为204 hp,扭矩更是高达500 Nm,这台发动机配备奔驰C级后的百公里油耗仅为4.33升,每公里排放138克二氧化碳。

  坊间对奔驰选择柴油发动机担任主流动力表示欢迎,认为这台发动机适合Roadster的定位。2.2升CDI不仅输出强劲,运转顺滑,并且燃油经济性和排放也很优秀,是新一代的轿车用柴油发动机。新一代SLK的旗舰将配搭AMG手工装配的6.2升V8,这台发动机已配备C63 AMG。

  全新第三代SLK的设计风格将与现款C级保持一致,圆滑的线条不见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一系列精神抖擞的刚直棱线,现款的F1式大包围设计也不再延续,如同SL的发动机盖上印有两根粗壮的棱线,折叠硬顶带有大型玻璃天窗。

  奔驰SLK的劲敌,宝马Z4将在明年实现换代,车身尺寸和售价都将比现款有所增长,并且将由软篷改为硬顶设计。第三代SLK的车身比例和尺寸则与现款SLK接近,不会出现大变动。(Kevin Lee)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C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