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腾08款上市 自主品牌再现年度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0:53  新浪汽车

  7月的车市如往年般平淡,除了自主品牌轿车市场份额的再度下滑,似乎没有什么能够给这个炎热的夏季带来活力。然而,刚刚进入8月份,一汽奔腾的一则消息却提前给这个蓄势待发、即将进入旺销的九月车市掀起了一阵波澜。在一汽奔腾上市一周年之际,即今年的8月18日,一汽奔腾推出了全新的08款奔腾轿车。

  奔腾轿车自诞生之日起,就不断地带给人们惊喜。首先是06年杭州车展的震撼亮相,博得了阵阵喝彩。然后又是在6、7月份进行了惊世骇俗的国家首例侧面柱碰撞试验、真人侧翻试验和极限静压试验,把一个坚不可摧的奔腾呈现在人们面前。一时间,咆哮的公牛、都市装甲车的美誉不胫而走。Ford CD3平台、轿跑车底盘的灵敏和稳健,与MZR发动机的澎湃动力相得益彰。加强的3H高刚性车身和6个安全气囊、气帘为驾乘人员提供了由内到外的全方位保护。而这样一款车,由于与马自达6的共线生产,使得奔腾最大限度的节约了生产资源,压缩了生产成本。15.18万的最低价一经发布,中高级轿车市场立刻引起一片哗然。去年8月18日一上市,就取得了首月订单7000多辆的优秀业绩。

  面对国内汽车市场如火如荼的竞争,势单力薄的自主品牌恰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作为我国自主品牌在中高级领域的中流砥柱,奔腾在赢得了公众好评和认可的同时,也得到了很多车友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其他置消费者意见于不顾的大牌厂商不同,对于顾客的疑问,奔腾人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和认真的研讨。在积极推进“全心管家式服务”、不断完善终端服务的基础上,研发部门广泛的吸纳了各方面意见,积极钻研、精益求精,终于在一周年之际,把一款全新的奔腾轿车推到了世人面前。

  与股市的趾高气扬相反,截止到今年的7月末,我国自主品牌轿车的市场份额已经跌到24%的年度最低点。这一点与合资品牌的价格打压不无关系。可见,自主品牌凭借价格优势抢占市场的优势正在渐渐失去,我们将面临更加严峻的市场挑战。一汽奔腾正是认识到了这一点,才矢志不渝的坚持新产品的研发,才能够在上市一周年之际为我们呈献一款全新的、更值得人们期待和拥有的产品。

  一年即将过去,08款奔腾也带着众人的期望向我们缓缓驶来。在低端自主品牌倍受打压、高端自主品牌萎靡不振之际,奔腾的销量却在稳步提升,独自撑起了自主品牌在中高级轿车领域的一片天空。希望一汽奔腾能够一展民族志气,引领我国的民族汽车产业走向崭新的未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