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企业的价值在于用户--奔腾08款上市仪式断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0:53  新浪汽车

  2007年8月18日晚,富成花园俱乐部。一汽奔腾08款上市仪式“奔腾之夜”在这里进行。笔者应邀参加这一活动,上市活动本身以及08款的性能什么的,暂且不谈;本文仅就一些花絮,几张图片,谈一点题外话。

  企业的价值是什么?下边的一组图片就是笔者在此要表达的:

  企业的价值在于用户;用户的满意就是企业的最高价值。

  图片一:上市现场——老车主现场观礼

  如上,图片右侧统一着橙色上衣者为奔腾老车主,本次应邀参加08款上市仪式。与车主一道之隔(过道蹲的都是记者)的,即是一汽集团几位领导,包括一汽集团总经理安德武、一汽轿车总经理张丕杰、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葛树文。

  邀请老车主参与新车的上市仪式,不算是奔腾的创举,但是在上市现场,入场最早的是车主;最好的贵宾位置留给车主,则是不多见的。各位媒体的记者,无论是平面的还是网络的总编们,都被安排在了后边或者两侧。如果这也是做秀,那么针对上市以来车主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全面技术升级,这样的“秀”,也是奔腾车主喜闻乐见的吧?

  图片二:不叮来了!

  不叮现在是奔腾车主中的红人,但不叮不是奔腾车主。

  07年5月,在参加奔腾组织的试驾活动中,不叮获得了奔腾轿车一个月的使用权。之后携母亲和女友,驾驶奔腾开始了天涯之旅。从北京远上漠河,然后从中国的最北端南下深圳;行程15000公里,饱览了祖国的大好河山也经历各种复杂的路况。同时,在这万里行程中,受到全国各地奔腾车主们的热烈欢迎。

  赠送全国车友签名给一汽轿车总经理张丕杰

  “祝福香港 祝福祖国——奔腾车友大串联”这是不叮最初行程的目的,奔腾万里行程的目的地是深圳,也是计划在香港回归10周年之际到达。这个签名条幅,是不叮及沿途奔腾车友所签。在发布会现场,不叮则把一个微缩版的签名图,赠送给一汽轿车总经理张丕杰。相信,这不仅仅是对新奔腾、对一汽轿车的祝贺,更是一种无声的交流,是一种信任。

  图片三:老车主检验08款奔腾

  如上,此时上市仪式整体已经结束,各位车主则直奔展台上的08款奔腾。毕竟08款奔腾是根据用户反馈进行了全新的技术升级,除了一汽奔腾的工程师,恐怕没有什么人比他们更了解这辆车。会后,曾经有媒体对到场的车主进行了采访,这个环节是主办方计划外的,但似乎车主们都给出了相似的答案——他们很满意——这在一定程度上印证了前些时由J.D.Power公司组织的消费者调查的结果,那一次奔腾在小样本的调查项目中获得了863分的好成绩,名列第一。

  图片四:合影

  用这张照片作为本文的结尾,也借用一汽轿车总经理张培杰在上市现场所说的一句话:用户是奔腾成功占位高端市场的奠基石,而“用户价值”则是奔腾搏击高端市场的鲜明旗帜。正是本着“源于用户,奉献于用户”的宗旨,奔腾才得以不断挺进高端市场,并逐渐成为高端市场的主力竞争车型。而也正是一汽“源于用户 奉献与用户”的宗旨,才使奔腾获得了广大用户的普遍支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