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卖得好人气旺 骐达降1.2万元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0:17  易车网
    据大连国际车展组委会数据统计,车展期间价格在10-20万元的车型倍受青睐,销量最高。而纵观前后,一些小款式车型类似polo、飞度福克斯等销量都很喜人。当然,他们之间的竞争也是异常残酷,通常一家价格下调,便会波及其竞争对手的降价。可谓:“小车,大智慧”。

    今日,笔者来到大连日产某4S店了解到,在腾飞07计划的促使下,东风日产骐达全系优惠一万元,并且赠送2000元大礼包。据销售人员介绍,购车者可以在店内任意选择价值2000元的汽车精品。如此计算,骐达的优惠幅度已经达到了12000元。当记者试探骐达是否存在进一步的优惠空间时,销售人员表示近期此价位较为稳定,再优惠较难,并且近期该店也没什么市场活动。

骐达NEW价格变动报价表 

原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幅(元)

骐达  1.6G  MT

11.98

10.98

10000+2000精品

骐达  1.6G  AT

12.98

11.98

10000+2000精品

骐达  1.6GE MT

12.98

11.98

10000+2000精品

骐达  1.6GE AT

13.98

12.98

10000+2000精品

骐达  1.6GS AT

15.28

14.28

10000+2000精品

 

    整体造型圆润、饱满,让人很容易青春的浪漫感觉。日产和雷诺合作以后,法兰西文化的注入。骐达设计师还赋予了该车相当丰富的层次感,高高隆起的发动机舱盖,再加上硕大而造型独特的两个前大灯,给整车营造了将时尚进行到底的感觉。骐达搭载了日产与雷诺共同开发的1.6升HR16DE全铝制、直列4缸发动机,重量比同级别的发动机轻30%。最大扭矩153N.m/4400rpm、最大输出功率80KW/6000rpm,且百公里油耗仅为5.6升。

    笔者短评:目前,骐达似乎风靡于大连,不论大街还是小巷总可以看见各种颜色的骐达出没。12万元左右的价格,百公里7L的耗油量,再加上东风日产的品牌效应无疑增加了骐达的市场竞争能力。近期1.2万元的优惠幅度,算是又一新高,欲购者近期多关注一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