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道奇Journey Crossover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08:37  新浪汽车

道奇Journey Crossover

道奇Journey Crossover

道奇Journey Crossover

道奇Journey Crossover

  新浪汽车讯 即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新款Crossover——中等尺寸的Journey造型取自新款Caravan。它看起来就像从Caliber后面拉长的一样。Journey乘用车有着自己的底盘系统,确切说是基于改款的Avenger/赛百灵平台。新款Journey轴距增加近5英寸,达到113.8英寸,这样就给乘客、货物和可能的第三排座椅提供出更多空间。

  第二排座位按60/40设计,座椅可向前或向后移动4.7英寸。车上的大部分的座位都可以向司机方向前移两英寸。而第三排座椅上,坐上两位乘客就显得很挤了。道奇公司称第三排座椅只是偶尔使用,并坚决反对称Journey为7座椅,而在销售店里将被称为“5+2”座椅模式。

  虽然它不具备Caravan Stow的“n”项灵活,Journey还是提供不少储物空间。

  Jouney上配备的动力系统与搭载于Avenger上的差别不大。基本型配备排量 2.4升, 最大功率173马力, 最大扭矩228Nm的发动机,与之相配的是4速手动变速器;而排量 2.7升V6能够同时使用E85燃料的发动机,配备6速变速器。

  高端版Journey则配备排量3.5升,V6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款6速自动变速器,并配有全轮驱动。

  而销往欧洲市场的Journey则配备了更有趣的硬件。动力系统可选配2.4升或2.7升发动机,变速器则有5速和6速手动两款,而2.0升涡轮增压l4引擎则配有Getrag设计的双离合半自动6速变速器。

  所有在美国国外出售的journey都标配有ABS、稳定控制系统和挂车摆动控制。可以选装三排座椅侧边帘式空气安全气囊。预计Journey在今年年底墨西哥托卢卡开始生产,明年早期首先在美国上市,欧洲市场则要等到明年夏天。(海玲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道奇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