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道奇品牌将携手东南在华共建独立销售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11:08  新浪汽车

图为Dodge Caravan资料图片

  新浪汽车讯,今日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思孟对外宣布,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东南汽车公司双方合作进展十分顺利,目前正在合力进行道奇经销网络的建设,而双方合作的第一款产品道奇Caravan也将如期与中国消费者见面。由此可见,最具传奇色彩的道奇品牌全面进入中国指日可待。

  拥有90多年发展历史的道奇品牌是克莱斯勒集团旗下的三大汽车品牌之一,拥有美国市场6%的市场份额,是全球汽车行业的第八大品牌,被誉“最具传奇色彩的汽车品牌”。在全球,它的产品组合包括了一系列的轿车、卡车、轻型商用车和运动型多用途车(SUV),主要车型有道奇Caliber、道奇Nitro、道奇Viper、道奇Magnum、道奇Ram、道奇Caravan、和道奇Charger等等。道奇具有鲜明自信的品牌形象,它的每一款产品都清晰鲜明地体现了道奇的四个核心属性:雄浑奔放、强劲有力、性能卓著以及敏捷灵活。

  2007年4月,第十二届上海国际车展上道奇品牌宣布正式进入中国,并公布了道奇在中国的品牌战略。当时,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思孟就曾表示,道奇品牌战略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就是建立一个独立的道奇销售网络,时至今日双方进展如何?

  “道奇品牌在华的招商工作将由东南汽车公司来主导实施,而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方面将在整个过程中进行引导和辅助,由双方共同努力建设道奇的经销网络。”艾思孟说,“目前,经销商网络建设正在顺利进行中,从上海车展期间召开的道奇品牌经销商大会至今,已有近200多个来自全国的经销商与我们接触,他们都表示对道奇品牌有极大的兴趣。现在我们双方最核心的任务就是选择有实力的经销商,我们有信心在07年底建成60个道奇品牌的4S店。”

  据悉,道奇经销商主要有三种来源,第一种来源是现有的东南汽车公司的经销渠道,另外一种来源是从现有的克莱斯勒/Jeep®里面选择最好的经销商来加入到道奇的业务当中,第三种来源就是其他的一些对道奇感兴趣的汽车经销商。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东南汽车公司的共同目标就是从中选择最有实力和热情的经销商来打造一个符合全球服务标准的专业化经销网络。

  另外,艾思孟表示,道奇Caravan项目一切进展顺利,最快将赶在年底前投产并上市。道奇Caravan项目中,从品牌推广到产品介绍,从服务支持到经销商培训,都将在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东南汽车公司共同合作下进行。这款道奇Caravan不但是世界上销售量最大的厢式旅行车(MPV),也是道奇产品性能实力的充分体现。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东南汽车公司在这个项目上投入了很大的精力,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许多改善,使之更适应中国消费的需求,相信它的上市将会对中国MPV市场形成新的冲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道奇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