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奔腾08款上市 售价15.18万至20.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20:45  北京晨报

  晨报讯 日前,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奔腾08款超值上市。市场售价分别为:2.3L 导航型20.88万元、2.3L 豪华型17.58万元、2.0L豪华型16.58万元、2.0L舒适型:15.18万元。基本与老款奔腾价格保持不变,但是产品价值却增加了1.5万元到2.3万元。

  一汽轿车本次上市的奔腾08款系列产品,应用了集成操控CAN、安全CAN、舒适CAN的全息智控系统(TiCS);同时,增配了定速巡航、智能行车自动落锁、整体式无骨雨刮等更多豪华车平台的18项舒适装备和电子配置,并针对用户反馈进行了全方位的技术升级。

  奔腾08款装备了更多的新型智能型电子系统,并增加了应用于高端豪华车平台的免维护蓄电池、安全带未系报警和全面升级的倒车雷达以及全新优化设计的轮辋和全新设计的天窗遮阳板;在豪华型和导航型中全面升级为高级豪华内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