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将推出全新SUV车型HM 预计明年1月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08:35  新浪汽车

起亚HM草图

起亚HM细节

起亚HM细节

起亚HM细节

  这是起亚的全新SUV车型,被称为HM,它是在索兰托(Sorento)系列的基础上研发出来的。草图及显著显示出某些关键设计特征的原型车谍照被发布了出来。这款HM将于明年1月正式亮相底特律车展。该车是基于一个与姐妹品牌现代的Veracruz车型共享的新单体横造底盘,而不是索兰托老式的梯形车架。其标配是不变的四轮驱动和七座设计。

  这些官方图片表明起亚HM是一款彻头彻尾的全尺寸大型SUV,具有方形的前灯、醒目的格栅和矮胖的轮拱外延。该车是基于备受瞩目的Mesa概念车研发而来的,后者曾在两年前现身底特律车展。

  最终的量产版车型不会采用在草图中看到的特大型合金车轮,但是这些路试车的谍照显示出起亚公司渴望保持受限制的与众不同的C柱。经过些许伪装的原型车正在美国进行最后的测试。美国将成为起亚HM的最大市场,在美国出售的车型将搭载一款V8汽油发动机。据传,该发动机是借用现代推出的以雷克萨斯为竞争对手的全新大型轿车Genesis的发动机。

  尽管起亚公司的老板目前还没有具体的要将该车投放英国市场的计划,但一位发言人证实说:“此类决定可能会受到消费者需求和市场发展的影响。”

  如果起亚HM真的会投放英国市场的话,那V8发动机很可能会被一款V6发动机(柴油型和汽油型)替代,而售价将从大约30000英镑起。(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