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汽车公布第二张新款Pro-cee’d照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09:48  新浪汽车

  

新款Pro-cee’d

  新浪汽车讯 起亚汽车公司最近又发布了新款Pro-cee’d的第二张照片,新款在Pro-cee’d在cee’d家族中已经是第三代家用轿车,目标市场为欧洲,在斯洛伐克制造。欧洲起亚设计主管Gregory Guillaume说,我们想让新款Pro-cee’d更加动感,但还要保持cee’d的家族气质。我们很高兴新款Pro-cee’d依旧保持了在2006年巴黎展出的概念车风范。

  三门气压Pro-cee’d是在cee’d主题下经过综合设计的一款车,只有发动机罩和前翼子板是从5门掀背轿车继承过来的,而所有的其他外饰均为新款,专门为这款车而设计。

  新款起亚Pro-cee’d掀背将在今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进行世界首发,预计在明年早期开始在欧洲销售。(海玲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