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新款307实拍图片 10月开始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09:38  网上车市
东风标致新款307实拍图片10月开始销售

东风标致新款307

  据悉,东风标致首款车型标致307将在今年金秋时节正式问世。据北京地区东风标致4S店销售人员透露,全新改款的东风标致307在配置上将与现在销售车型不会有太大出处,新车型会将在今年9月底到店,10份可以开始销售。目前已有部分4S店开始接受全新标致307的现金预定,至于定金方面,各家店给出的情况不同从2000元到1万元不等。我们也在第一时间拿到了全新标致307的技术参数和图片。

  改款后的307将其家族特征的突出达到了极致,它就像张着大嘴的猫科动物,似乎要吞噬前方道路上所有的一切。与老款相比,雾灯从前灯组挪到了保险杠的下沿,而上方的防擦条也被进气格栅阻断成了短短的两截。夸张的大尺寸标致集团专署狮子族徽,镶嵌在引擎盖的最前端。新307给人带来的是一股视觉震撼的美感。

  至于新款307的外观尺寸,从上表我们可以看出新老307有着相同的轴距同为2612mm。只是在外观尺寸上,新307略大于老版,由于轴距相同也就意味这两款车的内部空间基本上是一样的。改款升级后的307依旧采用神龙汽车所生产的1.6L与2.0L发动机,配以手动及自动变速箱,消费者除可选择天窗版、真皮座椅版本外,东风标致还提供了三种铝轮辋以供选择,并可加装侧安全气囊,让消费者能够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

  随着国内换车潮进入高峰,2007年已成为了中国汽车市场决定性的一年。而改款升级后307的到来,在进一步推进汽车市场竞争的同时也为人们提供了多一份选择。(编辑 任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