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长春车展发飙 销售额名列前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15:44  新浪汽车

  就在刚刚落幕的2007年第五届长春国际车展上,有着“车市黑马”之称的东风标致可谓是“战绩卓著”,10天共计售出81台车,销售额位列所有的参展厂商中第二位,仅次于奔驰品牌。斐然的成绩,一方面了说明东风标致可靠的产品性能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同,同时也充分展示了长春乃至整个东北市场所蕴含的巨大市场潜力。

  在此次长春车展上,东风标致独特设计风格的展台吸引了大量的来访者,到展台前询问的参观者更是骆绎不绝。对此东风标致的相关人员表示,历史的原因使长春形成了独特的汽车文化,老百姓对汽车也非常了解。车展是汽车厂商展现实力,消费者认知和了解各品牌的绝佳平台。借助这个平台,我们将206307产品的真实魅力最大程度地呈现给大家,让喜爱东风标致品牌的消费者亲身品味源自法兰西的品牌文化,感受它的“美感、可靠、活力与创新”。

  经过三年多的市场历练,东风标致诚信的品牌形象正随着产品的不断丰富与可靠品质而深入国人心中。两款热销产品——307,其安全口碑得到消费者和权威机构的肯定,销量自上市以来稳中有增;206作为一款世界级成功车型,上市以来倍受年轻人喜爱,被称为都市生活中的时尚元素。此外,东风标致还通过产品线的丰富延伸等手段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满足更多消费层次的需求。同时在售后服务方面,独具特色的蓝盒子展厅文化以及“蓝色承诺”等售后关怀活动也颇为贴近人心。

  六月份以来,中国汽车市场进入了传统的淡季,各大汽车品牌纷纷通过促销、降价等手段来刺激车市消费。长春车展的成功举办,可谓是掀起了东北地区年中销售的热潮。尽管如此,随着消费者对于汽车产品的逐步认知,消费观念的成熟以及品牌口碑的不断积累,如何进一步实现产品和品牌的地区差异化等还将继续成为汽车厂家需要继续探讨的课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