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价热潮波及池鱼 君越车系让利突破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1:37  易车网
    君越一直是中级市场的“红人”,自上市以来也一直保持着不错的销量,外表浑厚、大气,豪华的内饰突出了浓厚的商务气息,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不过受降价热潮的影响,君越价格不断走低,降价幅度一再被刷新。今日,我们从沪上某二级经销商处了解到,君越车系已让利突破3万元。

车型名称

指导价

二级优惠价

优惠幅度

君越2.4标准版

20.98万

17.98万

 ↓30000元

君越2.4舒适版

21.98万

19.78万

↓22000元

君越2.4豪华导航版

24.98万

22.78万

↓22000元

君越2.4精英版

26.98万

24.78万

↓22000元

制表:易车上海

    去年3月上市后,君越成功地取代了老款君威的市场地位,在销量方面甚至还有所提高。不过在凯美瑞上市后,君越的强劲气势被压一头, 关心君越的朋友可能会发现,君越的优惠从3月份以来就呈现出连续不断的下调趋势,中高级车竞争已经趋向白热化,君越主要竞争对手是雅阁天籁等中高档车型。近期中级车市场受到迈腾上市的影响,雅阁等中级车价格纷纷下调。君越作为上海通用别克中级车的销量魁首面对重重压力,也就不得不跟进了。

上海通用君越』

    君越的车身设计由泛亚技术中心和意大利IDEA汽车设计公司共同完成,中方设计人员主导使得君越的整体设计得以更贴切地符合国内需求。中国的消费者要求中高级轿车要浑厚、大气,同时又不缺乏时代感,君越在设计之初便遵循这一原则,制定了由“点”及“面”的设计框架。

    完美的设计,高档的配置,诱人的价格,降价热潮是否能将君越推向下一个高峰?还要看消费者个人的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