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解别克新一代君威的产品核心优势(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11:59  新浪汽车

   时尚潮流的科技配备——引领潮流的“汽车人性科技配置设计”

别克新君威E-touch系统
别克新君威E-touch系统

  业界领先的别克Quiet tuning高效静音专利科技,传承别克品牌一贯的高宁静舒适度,新一代君威更在主动降噪技术上进行有效提升。通过全球平台打造的车身,配合全新声学设计体系,降低风噪、路噪及自身的运动噪音,于是,一个宁静、惬意的流动空间,由此呈现:

  别克全新空气声学设计体系。

  先进的动力降噪体系和优化调校的进排气声学特性。

  相比全球基础平台,新一代君威新增了多达33%高等级隔音降噪材料。

  智能便利科技:优越的驾乘体验,一直是别克品牌关注的焦点。新一代君威,大量采用智能、高科技配置,使舒适、智能、豪华之感体现得淋漓尽致,展现不凡品位,并提高行车安全性。

  自动感应开门和发动机一键启动系统。

  EPB一键式电子手刹系统。

  硬盘式多媒体导航系统。

  智能式蓝牙电话功能。

  中英双语智能车载驾驶信息中心。

  人性舒适科技:

  特别针对中国人身材特点,全面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先进座椅系统,减少驾驶疲劳(配4向腰托电动调节,包裹式设计提高支撑力)。

  豪华多功能舒适座椅系统: 通风/加热/记忆功能/8向电动调节。

  高效先进空调系统:符合空气环境学多点采样(阳光照度,室外温度,车速感应,空气质量)智能传感控制空调系统(GM FIT专利),随需调节出风量及温度,维持车厢恒定的舒适感。

  畅享娱乐科技:

  别克专属的E-touch人车界面一键式多媒体控制系统。

  11喇叭前后独立5.1声道HK音响系统。

  智能多路音源输入系统,独有iPod接口支持及操控功能,AUX/USB支持手持播放器。

  7英寸WVGA高精度显示屏,显示周全信息,带来超凡影音享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