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博60周年纪念版车型中国上市 售价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13:49  新浪汽车
萨博60周年纪念版车型中国上市售价不变

Saab萨博60周年纪念版

  2007年8月8日,源自斯堪的那维亚半岛的Saab萨博品牌为其60周年华诞一力打造纪念版限量车型,自7月中旬在中国上市以来,凭借匠心独具的内外饰设计,更优异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以及一脉传承北欧冰雪之风的清新色调,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眼球。Saab萨博60周年纪念版车型在中国限量发售90台,包括“冰湖蓝”、“都市灰”和“亮银”三个色款。据悉,先期到港的20台“冰湖蓝”已被各地经销商抢订一空,其中姗姗来迟的5台“冰湖蓝”Saab 9-3高档敞篷轿车更是未现“身形”,就已被全部预定。同时,尽显优雅睿智的都市灰、亮银色款也深受消费者喜爱,销售成绩不俗。

  今年是欧洲高档运动汽车品牌Saab萨博“贴地飞行”的第60个年头,世界各地Saab萨博车迷共襄盛典。在国内,从“贴地试飞”全国路演及试乘试驾活动,到载誉全球的“Saab萨博陆上飞行秀”中国巡演,一系列庆典活动加速提升了中国消费者对Saab萨博品牌的认知度,亲身感受到来自Saab萨博的独特品牌文化。60周年纪念版车型的热销即是一种体现。

  Saab萨博60周年纪念版车型秉承一贯的激情驾驭和执着追求设计理念,个性鲜明。内饰以雅致的“灰色空间”为基调,不见浮夸,只在细节处彰显品味与不凡。座椅靠背处Saab萨博徽标浮饰和60周年纪念版轮毂,装点着限量版的与众不同。精心调校令它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更加优化。独特的“冰湖蓝”色调诠释着清新冷冽的北欧冰原风情,都市灰、亮银则摈弃了浮生喧嚣,合着“Saab萨博主义”简洁有力的车身线条,积聚着沉静待发的力量,勾勒出睿智与自信的神情。高性价比也让喜欢Saab萨博的消费者由心动变为行动:Saab 9-3多功能运动轿车和Saab 9-5新款运动轿车(Vector)纪念版与常规车型同价;而在Saab 9-3运动轿车(Vector)和Saab 9-3高档敞篷轿车常规车型的基础上略加1万元,即可获得限量发售的60周年纪念版,额外的空气动力学套件、纪念版轮毂以及加宽的轮胎,令其真正物超所值。

  上海通用汽车市场营销部Saab萨博品牌高级经理孙伟莉表示,在逐步升温的中国进口车市场,Saab萨博60周年纪念版吹来了宁静清凉的北欧之风,它的引进,也让喜欢这个品牌的中国车迷与全球Saab萨博拥趸一起,为它的六十华诞喝彩。上海通用汽车自去年接手Saab萨博品牌以来,通过一系列贴合Saab萨博独特品牌个性的市场活动,尤其是今年初启动的60周年庆典,使得Saab萨博品牌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的美誉度、认知度都有了明显提升,Saab萨博品牌建设初显成效。随着Saab萨博销售网络的逐步扩大,相信天赋异禀、传承深厚的Saab萨博品牌在中国市场会演绎更多与众不同的精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萨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