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别克高尔夫挑战赛”在玉龙雪山隆重开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0:48  新浪汽车

  与国内顶尖高手同场竞技

  “2007别克高尔夫挑战赛”在玉龙雪山隆重开杆

  总决赛前三名将赴美参加“2008北美别克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

图为2007别克高尔夫挑战赛开杆仪式现场

图为上海通用汽车市场营销部执行总监孙晓东为本赛季开出第一杆

图为参赛选手争先恐后地向中国别克高尔夫代言人张连伟索要签名

  新浪汽车讯 2007年8月3日 随着一道漂亮的银色弧线在丽江玉龙雪山高尔夫球道上划过,国内人气最旺的赛事之一——“2007别克高尔夫挑战赛”在云南丽江正式拉开了帷幕。“中国高球第一人”、“中国别克高尔夫运动代言人”张连伟先生、丽江市委书记和自兴以及别克车主代表为本赛季共同挥出了第一杆。

  别克高尔夫挑战赛是上海通用汽车为别克车主特别打造的高尔夫赛事,至今已走到第三届,进入第三届的“2007别克高尔夫挑战赛”将赛事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入围决赛的选手,将与张连伟、梁文冲、李超等12名国内顶尖高尔夫职业球手配对竞技,开创国内高尔夫车主赛之先河。不仅如此,总决赛前3名选手更将获得尊贵荣耀的“2008北美别克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资格,将亲临密歇根州别克高尔夫传奇球场-渥维克山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与国际顶尖高球选手一起切磋球艺,并可见证别克高尔夫50年的辉煌历史。

  此外,今年的奖项设置亦较往年更丰富、新颖,2007年最新推出的别克品牌旗舰产品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将作为“一杆进洞”大奖奖品;“距洞最近奖”、“一杆最远奖”、“凤凰奖”、“BB奖”、“女子优胜奖”等丰富的奖项,则关注和记录下选手的每一个精彩表现。自丽江预选赛后,还将陆续转战广州、深圳、上海、北京、天津等地进行5场预选赛,最后于11月在上海进行总决赛。

  玉龙雪山高尔夫俱乐部是北半球唯一的雪山球场,依山而坐、美景相伴。“2007别克高尔夫挑战赛”选择在北半球海拔最高的球场挥出今年赛事第一杆,这既预示着此次业余高球大赛的高规格,也显示出上海通用汽车欲将“别克高尔夫挑战赛”打造成国内水准最“高”的车主赛事的愿望。对此,中国别克高尔夫运动代言人张连伟颇有感悟:“这些年,我亲眼见证了中国别克高尔夫运动的迅速发展,也看到了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日益普及。希望中国能有更多像上海通用汽车这样的企业,不断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和谐发展。”

  三年来,别克高尔夫挑战赛在秉承“以客为尊,创造全新体验交流平台”的宗旨下,运作日趋成熟。车主报名人数屡破纪录,比赛成绩屡创新高,不少车主的成绩堪比职业水平,加上与汇丰冠军赛、“‘老虎’伍兹2005别克见面会”等顶级活动紧密结合,使别克高尔夫挑战赛从众多车主赛中脱颖而出。上海通用汽车市场营销部执行总监孙晓东先生表示:“中国别克品牌自参与高尔夫运动以来,加强了与消费者多层次、全方位的互动沟通,丰富和强化了品牌内涵和品牌个性。目前,别克高尔夫挑战赛已成为凝聚车主向心力的理想沟通平台,以及锻造别克品牌的重要营销平台。”

  上海通用汽车除了在高尔夫业余赛事上全心投入、积极创新,同时还致力于推动中国职业高尔夫运动的发展。2007年,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与中高协联手举办“2007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这项赛事是中国高尔夫运动史上一次具有魄力的改革与尝试,为国内职业球员的提高和发展提供坚实基础和后盾。

  别克品牌“心静思远、志在千里”、“激情进取、不断超越”的品牌内涵,与高尔夫运动在理念、气质、目标乃至拥有群体的个性特征上近乎完美地契合,是两者共同的写照。“2007别克高尔夫挑战赛”是上海通用汽车为车主们倾力奉献的又一场高球盛宴,别克车主在共享激情赛事的同时,也将共同体验“志在千里、超越自我”的高球精神。

  (全国别克车主可以通过别克官方网站www.buick.com.cn、800-820-2020免费电话,以及赛事举办地的上海通用别克经销商展厅进行报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历史专题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