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腾、领驭 孪生兄弟(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10:14  金羊网-新快报

  领驭后排乘坐空间好于迈腾

  在后排乘坐的空间上,感觉领驭的头部空间要好于迈腾,这也许是在车顶弧线上迈腾过于追求动感所造成的吧。造成头部空间小的原因是迈腾的后排座椅是平行设计,而领驭则是前高后低,这样坐上后就感觉迈腾的头部空间要拥挤点。领驭超过2.8米的轴距使得后排腿部空间在国内

  的中高级车市场无人能出其左右,这也是上海大众-帕萨特领驭最大的卖点之一。而这点并不是迈腾的最大优势。

 迈腾拉门扶手位同色设计,领驭中间镀铬横条

迈腾拉门扶手位同色设计,领驭中间镀铬横条

  迈腾注入高科技动力大胜领驭

  在动力上,迈腾装配了代表大众汽车最尖端科技的全新一代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采用最新研发的TSIEA888发动机,该发动机是大众集团目前最新研发的,代表了当今世界汽车发动机技术的顶尖水平。由于采用了汽油直喷技术,使得发动机在相同时间内可以保证汽油完全燃烧得更加彻底,在降低油耗的同时提供了迅猛动力。这款发动机虽然是以我们所熟悉的1.8T发动机为基础开发的最新一代产品,但是在整体性能上要领先于领驭上所装配的老型号1.8T机型。迈腾的1.8TSI的最大特点是实现了低转速大扭矩的动力输出,无论是在起步加速,还是在高速行驶中,动力总是十分充足。同时,迈腾还装配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与领驭的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相比,更能充分地发挥发动机的动力,经济性也十分出色。

 迈腾已经没有传统的拉线手刹,改为电子制动

迈腾已经没有传统的拉线手刹,改为电子制动

  总结

  整体来看,迈腾的实力当然不容忽视,大众严谨的制造工艺、先进的PQ46平台以及众多高端配置,使得迈腾自然不会以价格为突破口占领市场,况且大众汽车在国内向来也不是以价格低廉为卖点,工艺配置才是真正吸引顾客的地方。而帕萨特领驭则是以宽大的车内空间、几年来积累的质量口碑等良好的实用性来博得消费者的青睐,那些重视实用性的顾客依然会选择领驭。

领驭发动机

发动机

迈腾发动机

  新快报记者 何军 文/图

  新快报车辆测评中心主办

  鸣谢:一汽-大众广州品牌体验中心 广东德宝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