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逸--随心空间随时“变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14:08  新浪汽车

  这个月,全世界都被“变形金刚”热潮笼罩,同事朋友见面、发短信,头一句话就是:你“变形”了么?不看《变形金刚》、不谈《变形金刚》的人,仿佛是这个时代的脱节者,这种全民狂热近来相当少见。电影里的各种汽车变形,让人眼花缭乱。我们欣赏、赞叹变形金刚们出色的外形和打斗特技,梦想着能像男主人公一样,拥有一份他和座驾大黄蜂之间那种超酷的友谊。

  出了电影院回头想想,这部电影给我的一点启示是:找到适合自己的车就是最好的。小男孩和大黄蜂完全是一对黄金搭档。而我呢,经过了一段烦心又“痛苦”的挑选期,最终选中了我心仪的朋友——骏逸。骏逸的外表当然没有大黄蜂那么酷了,可他的确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朋友,为我省了不少心。最重要的是,他也会变形!

  虽然他不会突然站起来把你捧在手里,但是他的变形在于他的身体内部——他的随心空间可以有5种不同的组合方式,相当牛吧?这也是这部性价比很高的休旅车最显著的特点,能用人货混搭的空间变化,带给我不同的新鲜感受。东西多的时候,他可以通过“变形”,扩展车内储物空间,就好比一个会移动的小仓库,满足装载需要;人多的时候呢,他也能“变形”,最多可以容纳七个人。只有我和老婆在的时候,他还会适时地增添浪漫,放平第二排同时调节第三排座椅配合“变”出一对躺椅给出最宽适的休闲空间!

  那这变形到底是如何变的呢?他可不能像电影中的大黄蜂那么神奇,可以自由变换。但他内部空间的变形,也可完全跟随我的心意。骏逸是一辆三排七座的休旅车,通过“变形”,最后一排座位可以完全隐藏在地板下面。这种“一拉式”座椅折叠设计,操作非常容易,只要轻轻一个简单的动作,座位就完全“隐形”,呈现出一个超大的储物空间,上次朋友从外地来,到宜家买了好多东西,我家骏逸帮着把东西运到机场,朋友直夸他“心胸宽广”。

  骏逸还有另一个“变形”高招:第二、第三排座位可以完全放平,足够两个成年人平躺在上面休息。记得三个月前我和老婆开车去郊外玩,由于路上塞车了好一阵,到了目的地觉得有点累。那是我们第一次让他“变”平,两个人躺在上面说说话,说着说着还小睡了一会儿,那种感觉,就好像是久违的“两小无猜”又回来了。

  骏逸不仅将总长度的51.6%都能用于装载物品,车内还有25处便利储物空间,以后的日子,相信骏逸会继续带给我惊喜。他是一辆空间会随心“变形”的休旅车,更是一个值得信赖和托付的朋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