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爱兵法》剧组神秘来客 38辆TIIDA探班团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16:07  新浪汽车

  21日上午,位于上海周边的美兰湖别墅区不再平静……

  38辆轿车、近百名粉丝深入别墅景区,一“探”究竟。飘扬的旗帜、隆隆的马达声、兴奋的笑声、欢呼声,此时此刻都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这些粉丝不是别人,正是前来参观《恋爱兵法》拍摄现场的TIIDA俱乐部会员,他们的热情让这个本不是太热的拍摄现场,温度直线上升。

图:你看,粉丝的热情早已“破”车而出,顶着烈日探头拍照

  “新奇的体验,过瘾!”

  对于大部分探班团成员而言,都是首次有机会参观电视剧拍摄,充满期待的表情足以说明他们的心情。“这回算是尝了一回鲜,2000万的大片制作可见一斑。”带着小女儿探班的张先生直呼过瘾,“本来就是抱着让女儿见识电视拍摄的心态来的,结果自己也是打开眼界,接触到世界先进的专业拍摄队伍。”张先生还说,除了参观拍摄,他还驾着自己的TIIDA骐达参与《恋爱兵法》部分场景的拍摄工作,“尽管只是短短一天的会员活动,不但过了一次明星生活,而且认识了那么多的TIIDA车友,确实难忘,以后我还会继续支持俱乐部,我们达达的大家庭。”张先生在活动结束后如是说。

图:洗得干干净净,希望自己“达达”演出时大出风头

  “多彩会员活动,感受不一样的生活时尚……”

  不难发现,东风日产TIIDA车主俱乐部聚集的不仅仅是通常意义上的高收入人群,而是许许多多有着高尚生活追求的精英,此次会员活动与娱乐、电视艺术联姻,更是他们引领俱乐部潮流的有力例证。TIIDA车主俱乐部的诞生,就是为这些精英名流营造了一个交流各自心情、分享生活感受的平台。TIIDA俱乐部“资深”会员小黑告诉我们,俱乐部组织的这次探班团的会员活动,让他体验到不一样的生活时尚,比其他品牌的车友走得更远,看得更多;而且结合惬意的户外自驾游、集体聚餐更令他感受到成为俱乐部会员的与众不同。“现在我已离不开TIIDA CLUB了。”小黑戏言。

图:明星签名海报,还有照片,让人爱不释手

  “我们还将继续……”

  虽然此次探班活动时间有限,无论是金正勋的帅气形象、还是参与大型电视制作的新奇体验,或是TIIDA车主间的互动交流,都让此次参加探班的会员们个个直呼过瘾。活动结束后,不少车主纷纷表示,希望还能参与其他《恋爱兵法》的相关活动,而且还要叫上自己的TIIDA车友。看来,TIIDA俱乐部此番希望提高车后服务的“用心”、丰富车主的假日生活的“良苦”,将不再被辜负,毕竟“人、车、生活”的紧密结合才是俱乐部的建立理念,才是众多TIIDA车主的生活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