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轩逸 开启我的商务级家轿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4:58  新浪汽车

  消费者的需要一直是汽车市场的重要风向标。而对于作为汽车消费“大头”的家庭轿车,人们的要求日益严苛——既要外观优雅驾乘舒适,又要动力充沛节能环保,还要以中级车的价格获得高级车的性能配置与乘驾感受。业内人士表示,恰恰是这些需要催生了一种新趋势——“商务级家庭轿车”的出现,它们是家庭轿车却又不单单是家庭轿车;它们基于家庭轿车,却又超越普通家庭轿车;商务级家庭轿车不只是一种概念和标准,只有在外形、空间、动力、舒适性等各方面都能比肩商务轿车的才能被称为“商务级家庭轿车”。

  采访中行家们以轩逸为代表,指出这种家轿的三大突破性优势。同时记者在与多位轩逸车主沟通后,亦了解到他们眼中轩逸带来的“商务级”享受。

  流线造型+同级车中最长轴距:打造优雅外观与舒适空间

  轩逸的“精于外,宽于内”一向被业界广为称道:例如,得益于S动态曲线的设计主题,其外观由优美曲线和饱满的曲面构造,给人以圆润精致之感;设计人员将日产善于营造宽敞空间的“MODERN LIVING”概念融入其中,并采用系列创新技术最大程度精简动力等系统所占用的空间从而实现了2700mm的同级车中的最长轴距,使这款车在实现车身精致化的同时,获得同级中最大的后排膝部空间。

  车主点评:“能够达标‘商务级家庭用车’,轩逸的一大优势就是外观的流线造型,无论搭配哪种车色,典雅蓝、玛瑙红又或者碧玉黑,都能从中流露出时尚优雅的风尚。而且,我还认为,一款轿车的舒适与否不仅仅与车辆的配置有关,更重要是取决于它的车内空间是否足够宽阔。轩逸给我的最大印象是,置身其中的时候毫无局促压迫之感。那是因为它的轴距与雅阁凯美瑞等商务车型的轴距相当,保证了我和家人朋友舒适的乘坐享受。”

  全新航空铝合金引擎+同级车中最先进变速器:着眼动力诠释环保

  2.0L车型之所以被公认为“商务级家庭轿车的黄金排量”,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正是它能保证强劲的动力输出,充分满足消费者的日常用车需求。轩逸搭载的是全新研发的MR20DE引擎,这款高效、轻质并有着充足的低速扭矩和中高速范围的平稳加速性能的发动机,搭配新一代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实现顺畅持久的无缝加速,杜绝顿挫感之余并带来超低油耗,让车主在降低行车成本的同时,享受无与伦比的驾乘体验。

  车主点评:“没换车之前,我一直挺郁闷的——原来的那辆‘老爷车’,加速时总是‘吞吞吐吐’,有时即便是猛踩油门,依然给人一种停滞不前的感觉。新车轩逸就大大不同了,只要轻踩踏板,油门便能迅速响应,加速的畅快感自然不言而喻。不说周末带着一家老少在郊外兜风的惬意吧,即使是在上下班高峰期的拥挤车流中,我也可以找到一种轻松超越、来去自如的满足。

  人性化豪华配置:连线商务级生活享受

  行家们还补充道,不仅在核心技术方面领先于同级车,轩逸的6碟DVD影音系统、智能倒车影像系统等人性化高级配备,进一步增添了轩逸车主的尊贵感受;而这些“人无我有”的高端配置,因为为车主们连线了高级别的“车生活”而备受车主青睐。

  车主点评:对于钥匙刚刚到手的新车轩逸,我最满意的是它车内的各种便利性配置:譬如说,作为一个上路不久的新手,我一直头痛自己倒车技术的不济。但爱车的三色距智能倒车影像系统,能够通过屏幕消除倒车时周围的盲区,并提供足够的提示,让我在出入车库得以“三心两意”——安心、放心、舒心,加上快意、惬意。

  而专家在分析后指出,上述的三大突破性综合优势,都将令轩逸在既定的销售领域中继续保持热销,并引发人们对于商务级家庭轿车的强势需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