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7月展开安全行天下汽车安全培训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4:52  新浪汽车

  多年来中国每年因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均超过10万人,居世界第一位。统计数据表明,每5分钟就有一人因交通事故丧生,每1 分钟就会有一人因为交通事故而伤残,中国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异常严峻。提升交通安全意识、普及交通安全知识、传授安全驾驶技巧已经成为汽车市场稳健发展的基础因素。

  在这场任重道远的工作中东风ISSAN.s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日产无疑走在了众家汽车企业的前面,他并不是第一个在国内搞汽车安全培训活动的企业,但他却把这项工作由点及面,将安全培训带到了普通消费者身边。以往汽车厂家所搞的驾驶安全培训一般均以媒体、专家或部分消费者为被培训主体,无论从普及率及规模上来说只能算是小打小闹,是一种炒作。而东风日产的“安全行天下”系列活动则开创了安全培训的新局面,走进了百姓当中,将安全与百姓紧密的联系在一起。

  “安全行天下”汽车安全系列培训活动从7月1日正式在各地方城市陆续展开,时间将持续到12月31日。全国各大重点城市、省会城市、重点二级城市是此次活动关注的焦点,全年下来将举办37场安全驾驶训练营,如果消费者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掌握一些安全知识、逃生技巧、驾驶技巧等知识的话可以关注当地的预告信息。

  对于“安全行天下”体验课程安排方面,东风日产在提升交通安全意识、普及交通安全知识、传授安全驾驶技巧、逃生技巧及体验“技术日产,安全日产”等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项目安排。主要课程有:模拟翻滚体验、NISSAN太空舱体验、玻璃敲击实战演习、驾驶体验等。

  模拟翻滚体验通过模拟车辆侧翻事故让消费者了解安全带的正确使用方法及重要性,同时提醒消费者在事故发生时要保持冷静,第一时间关闭引擎,并对危险做出正确判断,以便迅速转危为安。玻璃敲击也是在发生事故时自救的重要环节,此项体验目的在于告诉消费者后风挡及侧窗是敲击的最佳选择,并且玻璃的边缘部位由于刚性较强是最易于敲碎的,在发生事故后不要慌张,采用正确的敲击方法使自己及乘客迅速脱身。

  通过NISSAN太空舱体验后,消费者可以真切的领会到“技术日产,安全日产”这句话的真谛。在NISSAN太空舱中大家可以切身地体验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的先进性和技术特点,还可以了解XTRONIC CVT和全新发动机完美配合所带来的顺畅驾驭感受,及天籁轩逸CVT技术在节油、环保方面的优势。驾驶体验则可以让大家在熟悉东风日产产品的同时学到一些安全驾驶技巧。

  东风日产的“安全行天下”活动在行业内开创了将行车安全带到百姓身边的先河,他将刮起一阵风,一阵为百姓交通安全服务的风,他的重要意义在于将关乎百姓行车安全切实有效的知识真正普及到百姓当中,让危险离我们远去,让安全与我们相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